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UR-V大SUV配7座 酷似汉兰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8-30 10:43作者:吴琰编辑:李丰

  继CR-V和XR-V后,东风本田将在中国市场上市大型旗舰SUV车型UR-V,以完善自身的SUV产品结构。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东风本田UR-V的设计草图,新车将采取7座布局,前脸造型与竞争对手广汽丰田汉兰达酷似。

  UR-V定位为东风本田的旗舰SUV,新车预计在2017年年内上市,新车以Concept D概念车为设计灵感。从草图看UR-V将是一款长度接近5米的7座SUV,将直接与广汽丰田汉兰达竞争。新车前脸为大嘴横格栅式造型,这与汉兰达前脸也有几分神似。

  动力方面,UR-V将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搭载2.0T双VT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能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将搭载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目前,汉兰达是合资7座SUV市场的霸主,月销达到1万台上下。随着UR-V的上市,7座SUV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