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钱又有品位的低调人 都选这几款SUV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7-22 10:34编辑:王立银

  日前,辽宁铁岭网友王先生向进行咨询买车需求。王先生说自己是一名小企业的老板,在当地也算小有名气,之前一直用有一台轿车,年限太长了不说,档次上也不够。现在想买一款SUV车型,不想买一款太过招摇品牌,但是又要提升自己逼格的车型,配置上没有要求。价格方面希望控制在45万左右。

  从王先生的需求来看,能够选择的车型还是很多的,毕竟有钱就好办事嘛。众所周知,SUV凭借高坐姿以及灵活的空间表现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你看腻了满街跑的奔驰GLC、宝马X3以及奥迪Q5,那么不妨考虑这三款车型吧。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XT5

  优惠价格:辽宁暂无优惠、北京2万元、上海2.5万元、广东1万元

  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钻石切割风格,整体更偏向年轻化。自适应非直射LED头灯和纵向布置的LED日间行车灯让XT5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延续至车尾,前低后高的上扬趋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

  凯迪拉克XT5采用十分前卫的简约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带有明显的环绕式线条。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式设计,并提供两种显示主题。8英寸触摸大屏集成了多媒体区,而在左右两侧均有功能触摸按键。全系将标配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ETRS电子排档、4G Onstar、车载WiFi以及电动尾门。不同车型间还将配备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报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等。

  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25T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28T车型最大功率为269马力,两者的峰值扭矩则均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