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买到的4款有全景天窗的车都在这了

来源:拇指玩车时间:2016-07-14 10:05编辑:周奕

  如果您现在的买车预算只有10万,很抱歉可选的车型体积难免会小、驾驶员的视角难免有局限、后排坐人体验难免会感到压抑。但即使有那么多“难免”,如果有全景天窗的配置,以上的问题都将会大幅度改善。

  今天哥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10万以下的全景天窗车型。

  长安奔奔

  指导价为5.49万的15款1.4L手动天窗版,可能是性价比最高的全景天窗车型了。如果你是个预算不多,但最求动感个性外观代步车的人,长安奔奔这太自主平牌微型车非常衬你。

  15款奔奔的内饰和空间都给人印象深刻,其中AMT档车型还有少见的旋钮换挡!1.4L的发动机,101的马力对微型车来说也算是“大马拉小车了”。但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奔奔的全景天窗,由于自身全车体积不大,总面积1.43平米的全景天窗,几乎霸占了奔奔的整个车顶,这哪是车,明明就是会移动的玻璃房!

  本田飞度11款

  11款飞度虽然停产已久,但是在某些方面的配置,仍然略强于现款飞度,比如说全景天窗的配置(国产第三代飞度已取消)。只意味着,如果您对它有兴趣,基本只能选择去购买二手车了。

  一向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的飞度,车身尺寸方面可能处于绝对的劣势,不过车内空间却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遥遥领领先的地位。加上全景天窗的敞亮配置,常能让后排乘客产生坐进了紧凑级车型的错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