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只是勉强够用 儿童节带你来挑MPV

来源:汽车经理人时间:2016-06-01 12:55编辑:贾冀鸥

    NO.2 奥德赛

    指导售价:22.98-29.98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年轻运动,价格有优势

    不足:7座模式下后备箱空间小,动力表现稍弱

  奥德赛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就是他运动先锋的外观了,更容易让30岁左右的年轻车主接受,即使一个人开着他上下班,也不会显得尴尬。如果是有些小情调再进行一些改装,瞬间就能变身成一辆充满战斗范的保姆车。

  将后排改成了滑动门后,奥德赛的便利性大幅增加,空间的灵活性,座椅的舒适度都表现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满员状态的下的后备箱空间有限,如果是全家出游远行的话,空间会有些捉襟见肘。

  驾驶方面奥德赛比较中规中矩,2.4升自吸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只能算是够用的水平,平顺性倒是非常出色。悬挂从MPV的角度讲稍微硬了一些,操控性不错,但对细小颠簸的过滤不够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