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只是勉强够用 儿童节带你来挑MPV

来源:汽车经理人时间:2016-06-01 12:55编辑:贾冀鸥

  真的当了父母才会有体会,多个孩子不只是车上多一个座位就能解决的。以一次简单的公园出游为例,你需要带上他的婴儿车、尿不湿、几件衣服、奶粉、奶瓶还包括一个非常占地的儿童安全座椅,一个儿童占用的车内总空间,甚至要超过两个大人。有了第三代,双方父母的联系也会更紧密,集体出游就变得更为频繁了,这时你会发现,即使买一辆全尺寸的SUV,恐怕都无法满足空间上的要求,一辆MPV似乎是必须的选择。

    NO.1 迈特威

    指导售价:41.88-54.98万元

     车型特点: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强劲动力和四驱系统

    不足:价格高,外形古板老气

  全新的T6迈特威于5月23日刚刚上市,虽然被大众称为全新一代,可我认为这更像一次小改款,依然是方头方脑的设计,变化不大的内饰,增加了一些如ACC之类的高科技装备,还有电动座椅,电动尾门等一些舒适性配置。

  不过这并不影响迈特威的竞争力,因为迈特威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灵活多变的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随意旋转,通长的轨道可以让第三排座椅大范围的向前移动,即使在满员的状态下,也能获得夸张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另外迈特威的动力系统也有一定优势,2.0T加7速双离合虽然不是什么新科技,但和竞争对手们大部分采用的自吸发动机相比,驾驶感受还是要好一些的。在迈特威的顶配车型上,还配有四驱系统,可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这也是大多数MPV车型所不具备的。

  由于是全进口的身份,价格方面迈特威确实显得贵了一些。不过如果您是把空间表现放在第一位的话,选择迈特威没有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