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什么车才有面 20万内自主行政座驾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5-16 10:57编辑:王立银

  随着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变化,众多厂商也为市场需求推出多款车型增加市场占有率同时也进一步展现自身的实力。为了满足消费者公商务需求,自主品牌也纷纷发力推出旗下旗舰车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款,看起来有面子,配置也十分超前的自主旗舰轿车,而最关键的是价格,比众多合资品牌相比实惠不少。

  传祺GA8

  传祺GA8在外观造型方面有很高的原创度,家族式前脸“凌云翼”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认知度,整车外观效果稳重大气,符合高端车型的定位。传祺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2907mm。

  内饰方面GA8的中控台设计没有很特别的造型,但用料配色却比较讲究,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覆盖,木纹饰面板也有助提升豪华氛围。传祺GA8配备全景天窗,也为车辆增色不少,更显档次。中控台上配备一个10.1英寸的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包括集成了G-Link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手机映射功能。

  传祺GA8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7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1600-4500rpm,具有传祺GCCS燃油控制技术和DCWT双连续可变气门机构,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