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排量小效率高 三款行政车型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5-13 10:34编辑:王立银

  随着国内环境水平的日趋降低,各大车企都在努力研发更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来满足大家的需求。从对1.6以下排量车型减免购置税的政策可以看出,政府非常注重汽车对环境的影响。所以,环保当然不能光从小车做起,中大车型也是很需要配备能效高的动力总成的。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高效节能的行政级车型。

  车型一:奥迪A6L 2016款 TFSI 运动型

  2016款奥迪A6L 1.8T自动TFSI运动型

  从外观上看,全新A6L依旧采用了典型的奥迪家族式设计。六边形镀铬饰条点缀的大嘴中网相当霸气,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看起来相当犀利,并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底边的雾灯和散热进气口设计也比较有层次感。

  2016款A6L的内饰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中控仪表组稍微向驾驶席倾斜,顶部的中控屏幕为MMI车载互联系统了,此系统不仅集成车载电话、多媒体娱乐、实时路况监测的导航功能,还可以实现汽车配置菜单,通过此功能可控制控制中央门锁/反光镜折叠/外部照明/空调音响设定/警告提示等。

  在动力方面,2016奥迪A6L搭载了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A6L采用了前五连杆后梯形连杆式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