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到底可以买到什么中级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03 10:37编辑:周奕

  优点:年轻的外观设计,动感的车身

  缺点:起步较弱,仍需提供的做工

  推荐人群:喜欢宽敞的空间与配置的家庭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5款 2.0L 手动时尚型(10.68万)

  教授点评:海马M8的前脸被硕大的标志占据,同时其旁边搭配两条镀铬饰条的设计辨识度很高,犀利的大灯与动感的腰身线条,而车尾的造型与车尾腰线相连接在一起使整车非常的具有运动感,而看到其内饰的设计也是偏向于运动的,微微偏向于驾驶者的中控台增加了人车的互动性,相对竞争对手,其2800mm的轴距让其空间表现非常的好,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可以直接的翘起二郎腿了。

  海马M8在日常的使用当中,其调校主要追求舒适与平顺性,油门的响应比较慢,无论油门踏板或者刹车踏板初段还是偏软的,还是其搭配的变速箱配合得不错,起步阶段还是需要多踩一些油门才可以获得足够的动力,不过其偏运动的底盘调校却与其油门的调校配合得不是很好,看来厂家还是需要重新考虑一下他的定位问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