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到底可以买到什么中级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03 10:37编辑:周奕

  优点:出众的外观设计,宽敞的空间

  缺点:噪音偏高,换挡有些顿挫感

  推荐人群:喜欢时尚的外观设计且对空间有要求的人

  推荐车型:2016款 235T 手动舒适版(10.28万)

  教授点评:传祺GA6的前脸设计非常的大气,进气格栅4条镀铬装饰搭配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还是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结构犀利的大灯让整个前脸多了一些霸气,而看会车身其两段式的腰线线条非常的具有设计感,溜背的尾部造型也多了一些动感,尾部的造型相对平淡一些,不过还是很饱满的;来到车内其中控的设计非常简洁,采用了分层设计布局清晰,搪瓷塑料的采用手感还是不错的,同时还加上比较精致的做工,车内的质感非常好,拥有2800mm的轴距让其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同时还要比较人性化的储物空间。

  作为一台中级车,传祺GA6的整体调教偏向于舒适性,其油门的调校比较敏感,初段时很好的弥补了扭矩不住的毛病,同时搭配的变速箱也配合的很好,整体上还是一台轻松易开的中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