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跨界车增高性能版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2 09:07编辑:贾冀鸥

  在2015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发布了一款C-HR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丰田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版C-HR,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比标准版车型更高。

  从去年开始,SUV和跨界车细分市场愈发火爆,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相关产品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丰田自然也不例外。在丰田的现有产品线中,C-HR的定位低于RAV4,而在新车的量产版车型亮相后,C-HR的研发总工程师曾表示将推出“性能更强的C-HR”。目前,丰田正在测试C-HR的赛道版车型,这款车将在下个月参加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

  动力方面,标准版C-HR将提供汽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混动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台1.8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匹配电控式CVT无级变速箱,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91千瓦。

  与标准版车型不同,高性能版C-HR将使用赛道版C-HR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经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3千瓦。此外,新车还将借鉴赛道版车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对提升车辆性能表现大有裨益。丰田高性能版C-HR的具体上市时间暂不得知,但上市后将为日产Juke Nismo带来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