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迈特威搭2.0T引擎 将于6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1 11:08作者:石瑞编辑:安涛

  伴随大众集团模块化平台的使用,可实现同一平台打造不同级别和类型的新车,“家族”式产品体系更快速开发。根据大众的新车规划,未来还将引入全新进口车型“迈特威”,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网通社从大众进口车经销商获悉:全新迈特威是第六代T系列车型,新车将有望与6月引入国内并上市,车辆定位于多功能商务车,并在德国制造的纯正基因下变革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作为大众T系列的集大成之作,T6尽善尽美的设计,灵活的空间布局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性能体验。新车延续了大众T系列的经典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而锐利,更具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有望6月正式上市,新车在提供强大动力和卓越操控性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第六代T系列车型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搭载集动力迅猛与运作安静于一体的2.0TSI汽油发动机。先进的大众TSI发动机均标配自动启停技术,并匹配一款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符合苛刻的国5排放标准,相比前作更具节能优势,用车成本得以降低。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迈特威T5车型相比更加商务,延续了大众T系列的经典设计,保持了方匣子一样宽大的造型风格。新的家族式前脸以及前大灯的融入,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一些。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新的多媒体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也将配备在该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