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车照样坐得舒服 4款合资小型车推荐

来源:中国买车网时间:2016-04-28 11:07作者:冯宇编辑:王立银

  中国人什么都讲究个大,大房子、大车子、大屏手机,似乎东西只要做大就不愁卖,尤其是汽车,只要空间大外形大肯定受欢迎。在小型车这个“小市场”中也有几辆以“大”为特色的车型,它们有着和紧凑型车差不多的空间和灵巧的外观,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些小车有着怎样的大空间,能不能满足您对“大”的需要。

  本田 飞度

  7.38-11.28万元(大部分地区优惠5000元左右)

  1.5L+5MT/CVT

  飞度作为合资品牌小型车中的人气王,正是用跨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吸引着消费者,几乎所有要购买小型车的消费者都会将它考虑进去,下面我们就看看它有怎样的本事能如此受欢迎。

  飞度的外观整体来看属于偏向运动的风格,线条也不复杂,配上家族化的黑色进气格栅后看上去很协调,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为它增加了几分阳刚之气。从车身尺寸来看,在本次海选的车辆中它的长度和轴距都是最短的,外在看上去没啥优势。但作为“小身材大味道”的实力选手,内部空间不可忽视。

  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有着明显的本田家族风格,多层的设计不会太单调。高配车采用了大屏多媒体系统,功能齐全,低配车虽然是普通CD机,但也有USB接口。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功能性上无法要求太多,像收音机空调这类常用的功能都配有表现就可以了。

  不论从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飞度都达到了越级的表现,与紧凑型车表现不相上下,对于刚起步的年轻家庭来说完全够用,这也是这台小车卖的如此好的一个重要原因。

  飞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则是155牛·米,在这四位选手中它的账面数据最好。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我们对它的CVT车型实测0-100km/h加速成绩为9.39秒,而手动挡车型为8.79秒,甚至进入了9秒之内,它的动态表现值得肯定。

  本田飞度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优于同级的动力表现和优秀的空间灵活运用度,这两个特点令它的销量一直位居小型车前列。在整个车系中1.5 EXLI 领先版车型最值得推荐,从配置表现来看像7英寸多媒体大屏、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这样的配置它都配有,而且有着不错的外观动力和空间,大部分地区优惠后10.78万元的售价可以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