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八万元买涡轮增压车型 好动力紧凑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4-28 10:59编辑:王立银

  推荐车型三:绅宝D50

  2016款绅宝D50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北”字LOGO搭配飞翼螺旋桨式格栅,同时中网辅以盾形镀铬饰条,很好的展现了绅宝家族式特征。与老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边框处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并带来了更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

  绅宝D50内饰整体给人感觉是稳重而硬朗的风格,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有助于营造家用车应有的舒适氛围。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镀铬元素进行包边,呈现出的档次感与质感表现不错,中央信息屏可显示胎压与油耗等车辆信息。D50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定速巡航、右侧控制蓝牙电话与音响调节,同时方向盘还融入了银色装饰,更显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除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增配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扭为14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搭载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

  结语:从此次推荐的车型来看,无论是设计方面、动力以及油耗方面,都更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需求。如果哪款更符合您的需求还需要您自己来选择,造型设计符合自己审美才是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