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买菜车,他们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26 10:20编辑:周奕

  优点:家族化的外观造型,本田的质感

  缺点:低配版本简配严重

  推荐人群:喜欢动感的外观设计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CVT豪华版(10.58万)

  点评:锋范采用其家族化的设计,一体化的前脸设计搭配微微上扬的腰身线条运动范十足,相信会很对年轻人的口味,尾部的造型非常的紧凑,同时其设计风格同前脸也有很好的呼应,中控采用不对称的设计,是本田最近的设计语言,增加了人车的互动性,不过用料比较一般,塑料感较强,车内空间相对之前有了更好的表现,后排不再像之前那么的局促。

  锋范的动力搭配大家都很熟悉了,比较成熟的搭配可以带来更好的后期使用,1.5L的发动机动力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采用的CVT变速箱也足够的平顺,整车的调校偏向于舒适性,对于家用是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