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释放右手 看这三款10万左右自动挡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13 10:55编辑:周奕

  预算不是很足,但还是想买自动挡,比较日常出行还是自动挡比较方便一些,那么今天教授就来介绍几款卖得不错的合资入门紧凑型,看看他们的入门自动挡是否值得购买。

  优点:拥有年轻化的外观,不错的配置。

  缺点:地球梦发动机的保养还是有些贵

  推荐人群:喜欢年轻化的外观,对动力有一定的需求。

  推荐车型:1.5L CVT经典版(8.98万)

  点评:哥瑞是东风本田在同一平台拿出来的产物,拥有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的进气格珊,很有设计感,相信可以符合很多年轻人的口味,

  尾灯的设计有些似曾相识,相信看过凌派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中控还是最近本田的不对称设计,搭配得还算不错,用料符合是这个价位的主流水平,塑料感有些重了。

  哥瑞搭配的是一台1.5L地球梦发动机,动力十足,对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来说,绝对的够用了,不过不要想着偶尔撒野,它日常的调校还是偏向于不温不火,好开舒适是它骨子里的本质,不要奢求太多;入门级的CVT的配置比较一般,仅配备了遥控钥匙,后轮依然是鼓式刹车,日常仅仅只是够用,对于喜欢合资品质,预算不是很充裕的人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