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个性不年轻!三款时尚潮流小型车倾力推荐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1-26 10:13作者:何曙光编辑:王立银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生活上去了,人们消费自然也就更加随性。现在,汽车市场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俗话说,无个性不年轻!对于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在购车时会将时尚潮流个性元素放在选车的首位。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款兼具时尚个性元素而备受年轻人关注的小型车。

  斯柯达 晶锐

  售价:6.99-10.99万元

  斯柯达晶锐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凭借扎实可靠的底盘,成熟稳定的动力,加上个性时尚的独特风格,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诉求。因此而受到年轻人喜爱。

  外观方面,现款晶锐沿用了海外版的车型风格,少了一些活泼可爱,但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中央进气格栅用的是家族的四叶草式设计。而对于大灯、尾灯及腰线等部位则用了直线条处理手法,个性十足而又显硬朗。对于车身尺寸则做了些细微调整,其现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993*1732*1487毫米,轴距为2470毫米。五辐造型的合金轮毂让这款小车更添几分力量与动感。

  内饰方面,现款晶锐趋向于简洁、年轻化。不过其中控台层次感很强,普通音响主机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信息显示屏。配置上,晶锐也有全面周到的贴心考虑,同级领先的高效节能恒温空调、电加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娱乐系统和蓝牙通讯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便捷的汽车生活。现款晶锐提供了同级罕见的ESP全模块车身稳定系统。此外,还拥有低速响应定速巡航系统、自动启闭大灯、自动感应气动雨刷、胎压监测系统等领先智能配备,让驾驶更轻松自在。

  动力方面,现款晶锐仍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66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81千瓦。传动部分,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对于年轻人来说,此车也是非常实用的。其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功率低排放和高效率低油耗特点,非常适合城市上班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