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推出定制版超跑 百公里加速3.6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1-17 09:56作者:岳岩松编辑:安涛

  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超豪华市场,除了加快旗下产品的更新速度外,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是拓展市场的又一有效做法,而法拉利无疑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法拉利在布鲁塞尔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定制版California T,新车采用全新涂装方式,配有大量定制化部件,百公里加速用时为3.6秒。

  

  

  法拉利这款定制版California T的车身采用了标志性的法拉利红色为底色,同时配有白色和蓝色线条,车门把手处有黄色箭形标识,特制轮毂采用了黄色涂装方式。新车内部使用Alcantara材质包裹仪表盘,在仪表盘上有24 Heures SPA Victoire PRO AM 2015特殊标识。新车同时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定制版California T将延续标准版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台排量为3.8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2千瓦,峰值扭矩为755牛米,匹配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3.6秒,极速为316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