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之外的选择!30万左右旅行车推荐

来源:第一车网时间:2016-01-08 10:30编辑:周奕

  在国外,旅行车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车型。但在中国,旅行车就像一个没有开辟的“新大陆”一样。很多人对于旅行车的概念比较模糊,其实,旅行车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的车型。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与SUV和MPV相比,它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比较低。对于大部分时间在市内跑,偶尔出去旅游的朋友,旅行车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30万左右的高品质旅行车。

  大众高尔夫旅行版

  新车指导价:23.08-41.38万

  高尔夫旅行版的外形可以用“行云流水”来四个字形容,优雅的腰线、延展的车顶以及分体式的尾灯,尽显流线美之余也间接提高了整车的空间利用率。旅行版的内饰与高尔夫基本一致,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者。座椅的支撑性良好,包裹性很紧。前排、后排空间都较为宽裕,后备箱的最大容积可达1620L,后排座椅可按四六比例放倒。动力方面有两种选择,1.4T小排量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排量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

  高尔夫旅行版享有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7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斯柯达速尊

  新车指导价:29.98-33.48万

  速尊的前脸与速派如出一辙,不过其旅行版的车身别有一番味道。其整体造型显得稳重中带有时尚气息,尾部设计凸显硬朗,双边四出的排气管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838/1817/1510,轴距2761mm,容积达到603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达到1865L。内饰给人感觉很规整,很有档次感。速尊2.0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十分充足的动力,2.0TSI+6DSG的黄金组合,不仅可以提供充足的动力,还可以保证良好的经济性。

  斯柯达速尊享有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8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