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威旺2016年推3款新车 M35/S50领衔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2-30 08:08作者:闫春雨编辑:周奕

  2015年12月29日,北汽威旺50万用户庆典活动在京举行。会上我们不仅见证了第50万个威旺用户的诞生,更了解到了北汽威旺未来的产品规划。

  在2016年第一季度,威旺M35将会推出,该车是一款A0级的中高端MPV,主打科技感、舒适性和轿车化的产品卖点。从外形来看,M35更像是M30的升级车型,更换了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并加入了保险杠银色装饰。

  2016年第二季度,北汽威旺将会推出全新紧凑级SUV产品——威旺S50。最后,在第四季度,一款全新研发的前驱平台紧凑型MPV将投放市场。未来MPV和SUV将是北汽威旺的两条主要产品线。

威旺第50万用户

威旺第1、10万、20万、30万、40万位用户

  在诞生的五年中,北汽威旺已经取得了50万车主的信赖,为来将会用更多贴近老百姓的产品继续圆普通家庭的汽车梦、创业梦。虽然威旺汽车没有值得炫耀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能在二外校门外泡到妹子,但是它却为我国不发达地区的家庭带来了更多幸福,值得我们尊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