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温暖过冬 带座椅加热的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0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随着冬季到来气温逐渐降低,清晨寒冷的车内虽有提神醒脑功效,但终归会令人瑟瑟发抖,要想在“冰窖”中感受到一丝温暖唯有等待水温上升,空调吹出阵阵暖风,而此时倘若车内带有座椅加热功能便不必再受煎熬。当然,对于工薪阶层消费者而言,紧凑型车依然是购车首选,本期车质网就来推荐四款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让您温暖过冬。

  推荐车型:2015款别克威朗15S自动领先型

  排量:1.5L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15.49万元

  别克威朗定位于英朗和君威之间,属于细分市场的A+级轿车,前脸延续别克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大灯造型棱角鲜明却没有飞扬跋扈之感。相比竞品车型,同时带有自动启闭功能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无疑成为产品亮点,在增添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更加迎合当下潮流。前保险杠下缘与后部上扬的鸭尾设计相呼应,不仅能够优化车身气流也使它更显动感。

  威朗在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也有目共睹,4718mm的车身长度、1802mm的车身宽度以及2700mm的轴距,在竞品车型中名列前茅。1466mm的车身高度与轮廓线条及侧面双掠锋腰线相得益彰,看上去更加修长,颇有几分君越的味道。

  别克在营造车内豪华感方面令人称道,内饰多被软性材料所覆盖,木纹饰板与银色饰条搭配带有定速巡航等功能的三辐式方向盘,使整体看来即时尚又不失豪华。2015款别克威朗15S自动领先型配备有电子手刹和发动机启停功能,与其它同级车型拉开了档次,此外对降低燃油消耗也做出一定贡献。位于挡把侧面的手动换挡按键设计新颖,是别克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而在挡把前方带有的USB和AUX接口,也为驾乘者带来更多选择。三段式座椅加热功能位于空调控制旋钮中间,操作方便且非常人性化。中控台下方控制区带有运动模式开启键,为驾驶融入了几分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