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K5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 将推出混动车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5-12-07 07:10作者:zy编辑:马一凡

  日前,有相关外媒曝光了一组起亚Optima(国内称K5)运动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K5打造而来,细节部分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伪装程度虽然较重,但是从整体风格不难看出运动气息十足,应该算得上是这一市场细分中外观最富运动性的车型,许多设计风格都来自于起亚之前广受好评的SPORTSPACE概念车。在后备箱存储空间上,新车从三厢轿车版的503升提升到了560升,体现了旅行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1.7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104KW),最大转矩为340牛米。普通版本中还可能会提供2.0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的选择,此外,起亚还将推出GT版本,装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80KW),最大扭矩353牛米。据猜测,新Optima的三厢轿车版和运动旅行版都将会推出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