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金杯智尚S35上市 售6.38万-7.38万元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1-20 10:25作者:李乾鑫编辑:周奕

  2015年11月20日,华晨金杯智尚S35(文中简称:智尚S3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本次共推出四款车型,且均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组合。至于售价方面,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6.38万-7.38万元。

  外观:设计风格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智尚S35看上去给人感觉十分年轻化。其车头部分大尺寸六角形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表示度,搭配开眼角式头灯组后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新车的的线条十分简洁,其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并且与尾灯组融为一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供选择。至于车尾方面,智尚S35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厚重、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25mm/1725mm/1644mm,轴距为2500mm。

  内饰:造型简洁、布局规整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且各按键功能区布局也比较规整,对操作便利性有很大帮助。此外,新车内部还使用了大量银色装饰板点缀,其门板处采用了棕色真皮\皮革材质,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年轻且上档次。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中控台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等实用配置。

  空间: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空间方面,我们以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为例,当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可获得一拳四指的空间。而当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时,坐在后排时可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以及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讲,智尚S35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至于储物空间方面,新车内部的储物格数量尚可,且后备厢内部造型平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75kW/5600-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000-46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竞争对手分析:

  华晨金杯智尚S35定位于小型SUV,综合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及定位来看,与其相近的潍柴英致G3、江淮瑞风S2以及骏派D60预计会对其造成不小的压力。从新车本身来看,首先其颜值够高,虽然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拔尖,但从实际内部空间体验来看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只是在动力方面,从数据来看金杯智尚S35并不占优势,不过如果你对动力要求并不太高,那么新车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只不过目前新车仅提供手动挡车型可选,对于喜欢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来讲,恐怕还要等一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