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体面又实惠!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来源:第一车网时间:2015-11-12 11:19编辑:周奕

  一直以来,无论是走量还是创收,中级车市场都是车企必争之地,特别是10万左右的中型车市场,竞争更是空前激烈。而自主中型车随着品质的提升,与合资不相上下,高配置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售价成为了人们的新选择。下面推荐四款10万左右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自主中级车,便宜性价比又高,准备购车的车友不妨来看看!

  广汽传祺GA5

  新车指导价:10.58万-21.93万

  传祺GA5整体造型颇有欧系车的影子,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外观设计大气优雅,内饰豪华,车内空间较为宽敞,能够带给驾乘者舒适的驾驶和乘坐体验。无论家用还是商务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燃油经济性又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减少因油价上涨所带来的后顾之忧。

  广汽传祺GA5享有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长安睿骋

  新车指导价:10.98万-17.08万

  睿骋是一款非常“接地气”的车,外观大气、时尚,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展现了潮流与时尚,内饰设计简约大气,车身尺寸为4900×1860×1500mm,轴距达到2810mm,2.0升自然吸气和1.8升涡轮增压,已经完全超越了它的竞争对手,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

  睿骋享有四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6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