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帅客无伪照曝光 外观内饰全新升级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5-10-27 08:14作者:wzy编辑:马一凡

  日前,郑州日产新款帅客谍照曝光,新车定义为紧凑级商务用车,在车身长度上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前脸、尾部有明显变更;外形更加时尚动感。

  新车外观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的前格栅、前车灯、保险杠和尾部的后灯和后保险杠等部位,整体外形一改现款帅客倒梯形车头设计,头灯与上部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下部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一体式造型,并且高配车型在雾灯周围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由于外观的变化,新车车长相比老款增加至4500mm,外形更加时尚、动感。

  据悉新车动力方面没有变更,依然搭载1.5L和1.6L两款动力,其中1.5L发动机增加ISS自动启停功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6.8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仍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