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打响超低价格战 乐途S超值版售4.28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9-15 11:52编辑:王立银

  日前,据力帆汽车官方消息,乐途S超值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28万-4.38万元,继乐途官方降价后,乐途S也随着新车型的推出进入了4万元价格区间。

  乐途S超值版外观与力帆乐途相同。内饰方面采用个性化全黑内饰,采用了镀铬装饰和全黑钢琴烤漆的旋钮面板。

  配置方面,标配皮质座椅。此外超值版还新增四门中控及ABS+EBD选装,配遥控钥匙。针对客户需求,现力帆乐途全系还可选装5座车型。

  动力方面,乐途S超值版搭载1.5L DVVT发动机,功率80kW,峰值扭矩145N·m/3600-4000rpm。

  正值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为了抢占市场力帆也是拼了。此前在售的乐途S入门级也要5.08万元,而新车型的推出令其直接进入了4万元区间。官方号称是比五菱、长安同级别车型优惠更给力。我们且看它们血拼,然后坐收渔翁之利。不过,便宜是有便宜的道理,在配置方面还是要看清楚,是否能够满足自己的需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