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5 M或近期亮相马来西亚

来源:新浪汽车 Trinity时间:2015-08-12 07:16作者:Trinity编辑:马一凡

  近日,宝马马来西亚公司在其脸书主页上发布了一条悬念式预告。外媒猜测,从隐约可见的双竖线窄条进气格栅造型及其右上角标识来看,这款车很明显是宝马X5M或者X6M。

  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M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为567马力/6000转,当转速达到每分钟2200转到5000转时,最大扭矩为750牛米。另外,两车均配备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匹配8速M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具有动态性能控制系统。

  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为4.0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每小时250公里。宝马公司称,这两款新车的油耗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目前两车报价并未透露。上一代宝马X6M售价达到了马币1188800林吉特(人民币189.0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