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摩根AR Plus 4亮相Silverstone Classic

来源:新浪车致时间:2015-07-31 10:22作者:Kidult猫编辑:王立银

  日前,摩根在2015年的Silverstone Classic活动上,正式发布了一款AR Plus 4车型。新车主要用来庆祝首款Plus 4诞生65周年,摩根首次采用了Cosworth引擎,这也让它成为了品牌目前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2.0升量产汽车。

  AR Plus 4仅限量生产50部,每部的最大功率在225马力。具体的性能参数尚未透露,不过据推测0-96公里/小时加速大约需要6秒。而除了动力系统的改变,全新AR Plus 4还配备了新开发的悬挂,改进的底盘,新款制动系统,可调减震器以及16英寸磨砂黑色轮毂。

  归功于全铝的车门面板和地板,整车的重量只有900公斤,头灯和尾灯均采用了LED技术。另外,“全副武装”的座舱内部,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中央操控版,金属与真皮的交错也让车内的驾乘空间极富格调。新车起售价在54,995英镑,提醒各位下手要快,因为现在已经有一些车被预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