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货一点也不比合资差 三款自主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7-14 10:10编辑:李响

  对于多数消费者,大家在购买家庭第一辆车的时候多会选择紧凑轿车,的确,对于家用来说紧凑轿车最为实用,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他们也推出了很多不错的新车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热销车型。

  奇瑞 艾瑞泽7

  奇瑞汽车凭借着打造经济型轿车的成功,在国人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而艾瑞泽7的推出让大家眼前一亮。艾瑞泽7的外形应该是最成功的设计之一,水流元素的设计使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十分耐看。远近光一体式带透镜的大灯造型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微微探出的前保险杠下唇边设计为车头造型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

  艾瑞泽7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飞翼式造型的中控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布局比较规整,空调区域虽然按键不多但布局过于紧凑显得有些复杂。中控台仍采用硬质塑料材质包裹,但装配工艺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属于上游水平。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界面切换比较流畅,触摸反馈也比较灵敏,操作简单易上手。

  动力方面,艾瑞泽7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7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虽然乘坐舒适性很好,但由于悬挂偏软导致车身的侧倾比较明显。

  吉利帝豪

  作为帝豪EC7的换代车型,新帝豪的前脸更加富有活力。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分层式设计,并有黑/银配色设计,加上吉利全新Logo,看起来时尚大气。两侧头灯内部结构非常精致,点亮后更是显得咄咄逼人。前保险杠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具有运动风范。侧面和尾部造型相对简约,尾灯的C型线条格外迷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