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C4 Cactus将投放更多地区 Aircross将量产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25 08:32作者:卫江鹏编辑:周奕

  近日,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雪铁龙计划提高产量并计划在更多地区上市,另外Aircross概念车预计也将进行量产。

C4 Cactus

  C4 Cactus是雪铁龙的一款设计极其个性的车型,其最初计划只是在欧洲销售,第一年的销售预期仅为70000台,然而自2014年6月以来的订单超过74000台,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雪铁龙计划提高该车的产量,并将其投放到更多的地区,有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南非和东南亚地区上市,不排除中国地区。

Aircross概念车

  Aircross概念车在2016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车继承了许多C4 Cactus的设计元素,雪铁龙也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量产这款个性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