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众不同 试驾雪铁龙C4 AIRCROS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0-17 07:47作者:杜威编辑:管建

 

  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法系车,不仅具有法国帅哥迷人销魂的双眸,而且在其靓丽而精致的外观下,隐藏着颇具实力的道路通过性,犹如著名的法国南部名餐“小米炒龙虾末” 般,不仅秀色可餐而且营养丰富。

  外观:桀骜的剑齿虎

  敢将转向灯置于前进气格栅镀铬饰件内的车型屈指可数,雪铁龙C4 AIRCROSS就是这么一款特立独行的车。

  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两侧是由上扬的曲线、锋利的锐角和规整的折线等元素组成的,带有浓郁张扬与挑衅色彩的前大灯组合造型,在深邃的透镜点缀下,这对明眸显得格外有神。

  竖立式日间行车灯组,宛如裸露唇外的剑齿虎牙,被置于略带内陷的前保险杠两侧导流槽内,使整车前脸攻击性十足。

  宽大的下进气格栅保证了它在与对手缠斗时,2.0L“肺活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对空气的大量需求。雾灯的位置则如这头史前大型猫科猛兽的胡须般,被置于前脸两侧的前端,最大限度的保证雨雾及阴雨天气下,行车时低能见度条件的信号传递效率。

  凸起的机盖棱线、轮眉上沿的轮拱肩线和从前到后由低渐高的腰线,使得这头健硕的猛兽时刻处于肌肉紧绷、蓄势待发且一招制敌的猎杀状态。

  黑色的轮眉下方,十辐五瓣中空微旋式轮毂,配以来自普利司通的225/55 R18宽胎,保证了由静至动的一刹那“四爪”足够的抓地力,以及高速奔袭时的可靠性。车尾风格略显和缓,两侧尾灯呈倒“L”与“逗号”型,尾门下端配以镀铬饰条点缀,继续了法式的精致路线。

  内饰:舒适中营造动感

  坐入厚实的座椅,同时可以享受阳光的洗礼,这或许就是选AIRCROSS为命名元素的初衷。

  中控台简约而不简单,整体软性材料进行包覆,中控饰板采用钢琴漆面与哑光银装饰材料,空调出风口下方为黑底红字的信息显示区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