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起两轮换四轮 四款A0级小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6-24 11:16编辑:李响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早已不是什么高不可攀的消费品。作为日常代步的选择,最普通的上班族都是选择公交、地铁,甚至很多人骑自行车或者是电动车。那么,想要告别两轮时代,选择A0级小车作为人生第一辆车,相信是不错的决定。

  北汽绅宝D20

  售价:4.88-8.28万元

  外观方面,绅宝D20的外形与北汽E系列差异较小,新车采用了绅宝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绅宝D20的尾部细节发生变化,其后保险杠线条稍有改变。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一方面可以防止剐蹭,另一方面与前脸大嘴格栅相呼应。反光板造型也与雾灯采用了相同的处理方式。新车后备厢盖右下方贴有“绅宝D20”的标识。

  内饰方面,D20的内部与北汽E系列差别不大,只是对一些部件区域进行了优化升级,变得更加人性化一些,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区别了。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该车选装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ABS、雾灯、天窗、轮辋、副驾驶气囊。

  动力方面,绅宝D20依然搭载北汽E系列的1.3L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1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启辰R30

  售价:3.99-4.99万元

  外观方面,启辰R30外观设计基于日产玛驰车型,并在前脸引入启辰家族式元素设计。其车身尺寸分别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为2450mm,基本与玛驰相同。车身侧面简洁大方,实梯形的进气格栅与饱满的前保险杠,使R30前脸柔和舒展。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并没出现像大多数小型车上的可爱造型,让人醒目的是他的稳重、大方、多层次的设计,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则延续了日产车型的设计理念——高配车型增加了CD机,另外AUX/USB音源接口全系标配,空调系统旋钮与日系车型十分接近。

  动力方面,启辰R30使用的是一台1.2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马力(54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04N·m/40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综合油耗为5.5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4.6秒,极速为15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