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物实价廉 4款5万元入门级MPV车型推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6-17 11:18作者:王晖编辑:周奕

  欧诺

  售价:4.54-6.69万元

  长安欧诺在上市两年后,在2014年推出了高配车型,命名为金欧诺,金欧诺车标换为金色,前保险杠做了细微的造型调整。与五菱宏光处于同时期的竞争对手,金欧诺对标的也是宏光S车型,所以我们以金欧诺作为展示,在价格上金欧诺也更贴近宏光S。

  跟随着五菱宏光S的推出,欧诺也推出了金欧诺车型,不仅仅外观做了调整,配置上也有所增加,比如中高配车型都搭配了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带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的DVD导航影音系统,用起来更为便捷。

  除了增加了配置,内饰的与普通欧诺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在空间方面,表现的和宏光S相同,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同样出色。

  欧诺同样提供两款发动机,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没有自动挡可能会成为欧诺的一个软肋,毕竟目前的同级别对手都搭载了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