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小钢炮 四款40万左右加速利器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0 15:49作者:刘迎编辑:王立银

  推荐车型:2015款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2.0T T5 AWD 智尊版

  排量: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37.09万元

  作为一款公认的“钢炮”,2015款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2.0T T5 AWD 智尊版拥有着不俗的实力。V40 Cross Country给人感觉好像一台城市的小型SUV,圆润的前脸一点也看不出暴力的内在,与高尔夫R相同,V40 Cross Country都属于那种低调钢炮车型。虽然外观上,V40 Cross Country绝对算不上霸气,也谈不上可爱,但给人感觉十分耐看。黑色裙边的包围给人感觉十分粗犷,蜂窝式的黑色进气格栅算是此款车的一大特点。V40 Cross Country算是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看着它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

  车身尺寸方面,2015款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2.0T T5 AWD 智尊版车身长4370mm,宽1802mm,高1470mm,轴距为2646mm。V40 Cross Country侧面设计简洁,结合整体上扬的腰线给人一种张扬的感觉。

  2015款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2.0T T5 AWD 智尊版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了225/45 R18规格的轮胎。两侧双尾排很匀称,运动风格凸显。

  内饰方面,V40 Cross Country与V40普通版几乎一致,唯一的不同在于中控台屏幕下方的控制面板设计为金色,给人感觉十分提气,有一种土豪的感觉。仪表盘的个性设计凸显运动风格,液晶表盘显示清晰。V40 Cross Country配置十分强大,配有泊车辅助、并道警示、坡道辅助、自动启停等功能。

  V40 Cross Country还配有真皮座椅,标配了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前后排空间舒适,并配有全景天窗,通透感不错,提升了乘客乘坐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智尊版车型搭配了5缸2.0T全铝制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转速达到6000rpm时,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00N?m。该车最大车速可达235km/h,官方测试百公里加速用时7.2秒,外表虽然可爱,但遮盖不住内心的狂野,V40 Cross Country的表现绝对算的上出类拔萃。

  小结:

  V40 Cross Country张扬的流线造型非常适合喜欢另类的驾驶者,虽然外表整体看似圆萌可爱但却能爆发出惊人的速度。V40 Cross Country在高科技配置方面十分丰富,也增加了驾驶的乐趣。对于官方给出的37.09万元的价格真的算是十分厚道了,也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