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小钢炮 四款40万左右加速利器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0 15:49作者:刘迎编辑:王立银

  推荐车型:2013款 宝马1系125i 运动型 改款

  排量:2.0T

  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37.9万元

  宝马1系整体外观以运动风格为主,犀利的腰线让它充满了很强的力量感,就好像一支离弦之箭。2013款宝马125i运动型最高车速可达243km/h,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宝马1系凭借其独特气质让人一见倾心,修长的车头和后移的A柱与宝马Z4颇有几分相似之处。2013款宝马125i运动型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将运动风格完美展现。单从外观来看,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饱满的尾部轮廓让人印象深刻,如果非要给外观打个分数的话,小编认为满分也不足为过。

  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宝马125i运动型车身长4324mm,宽1765mm,度1458mm,轴距为2690mm。虽然在宝马家族中,125i略显“短小精干”,但车身长度在两厢车中可算的上是“大个子”。

  2013款宝马125i使用了运动风格浓重的17寸铝合金轮毂,并配以型号为225/45 R17的轮胎。车辆底盘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前悬架类型为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排气孔样式采用了单侧双排气孔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2013款宝马125i运动型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风格,看起来动感时尚。125i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同时拥有多媒体控制键、蓝牙电话调节按钮和换挡拨片功能。为了方便车主驾驶的舒适度,这款车还能进行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适应了各类身高的人群。科技感强算是内饰的一大优势,为了满足不同人的个性驾驶需求,宝马125i运动版配备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钮、车身稳定控制开关按钮、车辆自动启停按钮及倒车雷达按钮。

  宝马125i运动型内部装配了真皮运动风格座椅,并配有电动座椅记忆功能,腰部支撑调节与前排座椅加热,以上配置可根据车主的需求选配安装。如果您有储物要求,宝马125i运动型同样满足您,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125i运动型配备了全铝制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转速为5000rpm时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最高车速可达243公里/时,百公里加速度6.5秒,这样的成绩绝对会让喜欢激烈驾驶的车主满意。另外,宝马还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用于此款车型上。

  小结:

  整体来看,2013款宝马125i运动版作为名副其实的“小钢炮”,外观时尚运动,内饰富有科技感,宝马为其配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综合来说,喜欢“小钢炮”的车主可以考虑这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