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6款菲亚特领雅(Linea)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4-14 08:30作者:Linda编辑:王立银

  近日,2016款菲亚特领雅(Linea)谍照于意大利曝光,可能将在明年正式推出。菲亚特领雅(Linea)被拍摄到于意大利街头进行测试,可惜车身已经被极厚重的伪装包裹起来。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领雅仍旧是2007年推出的车型,没有经过太大的变动,因此为了应对诸如标致301,雷诺Dacia Logan等经济型轿车的挑战,新车型很可能会在明年的晚些时候推出。根据2014年11月的一份报告来看,新一代领雅很可能归入菲亚特博悦(Bravo)车系,因此新一代领雅也许将会改名为新博悦。在车型方面除了常规的两厢车外,还将推出旅行版来接替目前菲亚特Stilo MultiWagon的市场。

  这种新车型的推出是菲亚特土耳其合资商TOFAS进行的总价值1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的一部分,生产线将设立在土耳其布尔萨,车型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另外新款博悦(我们也可以暂时称其为新款领雅)将采用和菲亚特500X一样的生产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