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选择 不足15万都市小型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4-12-22 11:02编辑:李响

  随着众品牌车型的多元化,越来越的的新车型开始了自己的路。小型SUV这块市场份额也被大多数厂家所看重,尤其是年轻个性时尚的群体,更是消费小型SUV车型的中坚力量。今天就为这类群体推荐三款值得购买的小型SUV。

  车型一:福特翼博

  售价:12.78万元

  推荐车型:1.5L自动尊贵型

  福特翼是基于福特B平台开发而来的一款小型SUV, 这个块头不大的小家伙而给人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感,家族式车头造型让他看上去气势十足。与那些造型动感圆滑的SUV相比,翼博好像一个浑身充满肌肉线条的小怪物,条状示宽灯、外挂式备胎、后备厢侧开门这些细节的设计展现出它特立独行极具个性的一面。

  翼博的内饰同样个性十足,和嘉年华的内饰造型如出一辙。双飞翼式的中控面板非常个性,按键很大手感也很好。空调面板采用黑色钢琴漆材质,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感,但在日常使用时很容易留下指纹。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运动手感也不错,集成了音量控制和蓝牙电话功能,外扩式双炮筒仪表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大大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翼博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缸体,顶置双凸轮轴和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翼博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由于车身较高的原因使得翼博在弯道中侧倾比较明显,但对于颠簸路面的过滤处理的比较好,没有多余的回弹和震动。

  车型二:本田缤智

  售价:14.78万元

  推荐车型:1.8L CVT两驱精英型

  东风本田CR-V是本田汽车在国内销售的唯一一辆SUV车型,多年来在中国市场所创下非常惊人销售业绩,并一度引领了加价风潮。东风本田让CR-V独自一人闯SUV江湖的确有些孤独,所以将家族的另一名新成员缤智引入中国市场。缤智采用本田全新一代家族式“X”前脸造型,头灯组造型相当犀利,并采用LED光源,远、近光灯也分别采用了分体式发光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