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便宜新选择 12万高性价比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4-11-26 09:38编辑:李响

  这两年自主品牌遭遇空前发展压力,今年1-10月自主轿车累计销量下降15.3%,远低于全国车市平均水平,而与此同时SUV则异常走俏,累计销量增长40.8%,两者之间形成无比鲜明的对比。不少自主厂商均将主要精力投入到SUV新车的研发和投放,以求抢占市场保住自己的地位。与合资SUV相比,自主SUV依然保持超高性价比优势,主流紧凑型SUV价格均在10-12万元左右,这一区间也是合资品牌比较少涉及的。

  在这股热潮之下,确实涌现除了不少重磅自主SUV,这期我们要推荐四款近两月上市,售价在10-12万元的SUV新车,它们分别是新圣达菲、风神AX7、众泰T600 2.0T、海马S5 1.5T。首先是新圣达菲和风神AX7,作为全新SUV,这两款车外形和内饰均给人极强的新鲜感,做工精致度大幅提高,配置也相当丰富。另外,众泰T600 2.0T和海马S5 1.5T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分别增加动力更为强劲的新发动机,进一步丰富车型选择,也是相当值得出手的。

  新圣达菲

  厂家指导价:10.18-12.58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1.5T 手动两驱汽油豪华型

  指导价:10.88万元

  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华泰新圣达菲宣布上市,先期仅推出手动挡车型,搭载1.5T与2.0D两个排量,共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0.18-12.58万元,自动挡车型稍后才会上市。该车定位紧凑型SUV,竞争对手锁定奇瑞瑞虎5、吉利GX7和江淮瑞风S5等车型。

  华泰新圣达菲延续经典的家族一体式进气格栅,新圣达菲前大灯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部动感的腰线一气呵成。车身后部后尾LED高位刹车灯与尾灯交相辉映。融合仿生学的锐利特色鹰眼大灯、动感的雕刻型面、轻快巧妙的折边线条运用都让人印象深刻。

  新车定位紧凑型城市SUV,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轴距2640mm,比现款圣达菲车型的体型要略小,不过与哈弗H6相差不大,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流水平。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30L,翻倒后排后为1401L。

  新圣达菲的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化,采用了黑色与银色搭配的深色内饰风格,T型的中控台拥有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更具现代感,炮筒型的仪表盘体现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卤素大灯、ABS、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前排双安全气囊。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6款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皮质座椅、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系统;顶配尊贵型还额外配备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

  全新圣达菲将有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5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2.0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10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按照规划,新圣达菲还将提供4AT和6AT选择,但短期内预计不会搭载。值得一提的是,新圣达菲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

  编辑点评:从设计上看,新圣达菲相比华泰以往的车型都更加成熟,大气并且带有几分时尚,相比老款圣达菲,这种变化是跨越式的。另外,新圣达菲搭载了两款增压动力,迎合时下主流的市场需求,加之售价相当有竞争力,相信新圣达菲的处境会比它的前辈好得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