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就要大空间:七万元紧凑型合资车推荐

来源:锐车评时间:2014-11-17 09:45编辑:李响

  近两年虽然SUV大热,但紧凑型车占有的市场份额仍然是最大的。大部分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依然首选紧凑型车。紧凑型车空间够用、乘坐舒适、养车成本也较低,应付一家人的出行是绰绰有余。随着合资车企产品价格的下趟,让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购买一辆紧凑型合资车也成为可能,在此做个点评与推荐。

  1、大众新桑塔纳/捷达

  大众推出的新桑塔纳和新捷达,作为入门级紧凑型车一直热销。热销的主要原因也是对于“大众”这块金字招牌的认可并且采用了套娃设计。两款车的最低配车型优惠以后,价格已经进入到了7万余区间。从产品层面来讲,两款车型最低配配置较低,倒车雷达、前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都没有,而且采用175宽度的轮胎和后轮鼓刹,而且后防撞梁缺失。

  推荐建议:仅推荐给“神车党”。

  推荐指数:★★★☆☆

  2、标志301/新爱丽舍

  这两款车型也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推出的入门级紧凑型车。最低配指导价分别为8.47及8.38万,优惠以后也进入了7万元区间。两款车型其轴距为2652mm,后排腿部空间具有一定优势。从配置上来讲,最低配车型基本该有的都有了,双气囊、ABS+EDB+BA、四轮碟刹、185宽度轮胎、4喇叭音响、座椅高低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前雾灯都有。而且1.6L的发动机拉动1.15吨的车身,动力储备较为充足。唯一的缺憾是在欧洲E-NCAP碰撞中两车仅仅拿了三颗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