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战神GT-R:我们就是“简单粗暴”

来源:爱范儿网时间:2014-10-23 09:37作者:郝扬编辑:张搏

  

  GT-R是一款极富传奇色彩的车,它有一个动听的名字——战神。不到3秒的百公里加速将一票的超跑碾于脚下,尽管后者的售价可能远超GT-R。

  近日,一位接近日产的知情人士向Motor Trend透漏了下一代GT-R(即 R36)的细节信息。根据他的说法,下一代GT-R将启用混合动力系统,并且在性能上较现款的R35 GT-R进一步拉升。

  下一代 GT-R 将保持现款车型的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功率将从现款的608马力提升至659马力。与此同时,下一代GT-R还将搭载一台电机,可输出136马力。这意味着,下一代GT-R的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795马力。

  同时,日产还为下一代GT-R配备了完全重新设计的8速变速箱,而现款的6速DCT被弃,后者已经无法应付更大的扭矩。拥有电机加持的R36 GT-R,其最大扭矩(混动模式)达到了惊人的998 N·m,远超现款R35 GT-R的652 N·m。

   

2015 款日产 GT-R Nismo(R35)

  所以,我们基本能想象 R36 GT-R 的粗暴程度。不过,日产工程师仍需解决新混动系统的冷却问题。明年勒芒24小时比赛为日产提供了积累经验的绝佳机会。因为R36 GT-R有望以日产明年勒芒24小时比赛用车Nissan LMP1为基础打造。

  上述知情人士称,R36 GT-R的设计将与R35 GT-R有着明显区别。前者需要更好的冷却系统以及更佳的空气动力学特性,“R36 GT-R车身设计将借鉴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车

  当然,R36 GT-R的造型不会有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这般激进,但我们可以期待,下一代GT-R将会让人耳目一新。

  Motor Trend 报道称,R36 GT-R的概念版将亮相明年的东京车展,而量产版则预计2018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