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提前完成KPI 理想汽车11月交付41030辆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2-04 13:21作者:Cuidy编辑:王厅

  刚刚过去的11月,理想汽车共计交付新车41,030辆,同比增长172.9%,已连续两月突破4万辆。

理想汽车1-11月销量(来源:理想汽车)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今年11月30日,理想汽车全年累计交付325,677辆,提前达成今年30万辆的销量目标。

  对此,李想在微博发文表示:“12月挑战五万辆交付!理想L7挑战两万辆交付!”

  具体来看,目前理想汽车旗下共有理想L7、理想L8和理想L9三款车型在售,理想L系列累计交付量突破35万辆,其中,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单车型交付量均已突破10万辆。

  另外,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正式迎来首发亮相并开启盲订,订金5000元。官方表示,该车的售价将在60万元以内,将于今年12月正式公布,展车将于明年1月到店;明年2月下旬开启交付。

  根据理想汽车官方消息,理想MEGA开启预订仅104分钟便突破1万台,或许会成为理想汽车新的销量增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