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媒盘点 全球六大最具收藏价值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7 15:06作者:陈馥丹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8月21日报道,七款车型将成为未来经典。一般来说,具有收藏潜质的车型具备以下特点:特定制造商配置最高,代表当代流行趋势,线条优美,实际上,仅线条优美一点也可将该车列入收藏;另外,限量车型由于稀缺也是收藏佳品。

  外媒评定出了六款具有收藏价值,富有驾驶乐趣,价格控制在有限范围内的车型,包括法拉利LaFerrari、保时捷918和日产ST-R Nismo。

  福特嘉年华ST

  近年来,福特强力打造嘉年华ST,其底盘反应灵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强劲,价格亲民,聚集了一小批狂热的粉丝。但是,由于嘉年华ST受众范围窄,且其高性能容易引起超速驾驶,所以可能像SVT福克斯一样“过早夭折”。未来市面上数量较少,加上当年的狂热粉丝很可能希望再年轻一把,福特嘉年华ST的确值得收藏。

  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

  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近年来新闻报道频繁,受到众多热捧。CTS-V是一款高性能、少量生产的豪华旅行轿车,搭载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6马力,配备手动变速箱,其特立独行在未来几十年都将魅力不减。

  三菱蓝瑟翼神

  2015款车型是三菱蓝瑟翼神的闭馆之作,也许是日渐式微的三菱公司最后一份好作品。翼神在控制方面的精准迅速、动力方面的强劲有力,都让爱好者赞叹不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