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8月29日上市 景逸S50车型配置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7 09:09编辑:安涛

  东风风行首款紧凑型家轿——景逸S50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在新车上市之前,官方正式发布了其配置信息。此次S50将推出七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选择,其中包括四款1.5L车型和三款1.6L车型。

  信息点:1.将于8月29日上市 2.主推七款车型 3.全系标配ESP系统

  外观:细节设计突出时尚

  风行景逸S50的外观融入了诸多时下流行的元素,倒梯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开口很大的下进气口,使其前脸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尤其是造型较为特别的异形大灯,显得十分犀利。另外还可以看到,新车的高配车型的雾灯上方将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可选装电动天窗。尾部设计相对中规中矩一些,尾箱盖边缘的隆起带有一些设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