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老更替 沃尔沃七座SUV-XC90历史回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8-21 13:01作者:曹旭编辑:王立银

  【全新一代XC90车型】

  从去年开始,沃尔沃汽车集团陆续公布了新一代(第二代)沃尔沃XC90的相关情况。新XC90既是沃尔沃被吉利控股集团收购后开发的第一款新车,也是基于沃尔沃可扩展产品架构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打造的首款产品。新车外形将在10月巴黎车展上公布,届时XC90将首次与公众见面。从2015年春季开始,XC90将在欧洲市场发售。虽然沃尔沃XC90的售价尚未公布,不过沃尔沃CEO汉肯·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今年年初时曾表示,XC90的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5、梅赛德斯-奔驰M级,以及奥迪Q7,全年销量目标为100,0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