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毕业第一辆车选择 四款高性价比小车推荐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时间:2014-06-26 11:41编辑:王立银

  六月是风风火火的毕业季,全国各大学院都晒出了风格迥异的毕业照,同时还有一些毕业季的礼物。对于毕业后开始上班的人来说,毕业后第一辆车的选择必然是高性价比的实用代步小车最为实用。今天,小编在这里为即将成为上班族的毕业生们,推荐四款实用代步小车。小车虽小,情意深重,祝毕业生们的工作之路一“车”平川。

  江淮悦悦J2

  指导价:3.88-4.18万元

  江淮汽车自2010年12月上市江淮悦悦以来,经过几年的发展,先后上市了悦悦CROSS、悦悦国际版等车型,在微型车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同时取得了中国出口南美市场同级别车销量第一的佳绩,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新款的悦悦沿用南美市场的悦悦J2的名字“出口转内销”,结合国内市场的特点,进行产品结构调整,由悦悦国际版和CROSS两个产品四个配置整合为悦悦J2一个车型两个配置。

  外观上,悦悦J2保持了出口南美市场原汁原味的车型设计,前脸非常可爱,笑脸迎客的样子很讨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俏皮可爱的水滴式前大灯,与车身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大视野前车窗、时尚的海鸥型导流尾翼等设计,让整个车身显得时尚又具有动感。

  尺寸方面,悦悦J2的车身尺寸为3535×1640×1475(mm),轴距为2390(mm)。其轴距超过同级别车型,甚至与A级车轴距相当。同时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到400L,由于后排座椅放可折叠放平,有限的空间得以更加充分利用,完全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

  内饰方面,悦悦J2采用运动深黑内饰,中控台上的圆形面板内集合了音响、空调控制区以及彩色屏幕,相当照顾到年轻人的审美习,配置了绣球性多彩中控台、数字发光多功能组合仪表、三幅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设备,使整个车内空间看起来非常有档次。同时后排座椅可放倒放平,实用性也有所提高。

  动力方面,悦悦J2搭载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峰值扭矩为88N·m。传动方面,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来说,动力系统肯定是够用就好。据官方表示,悦悦J2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坚持悦悦低油耗的路线不动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