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纳智捷 MASTER CEO 智享尊荣“后座购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02 11:06编辑:王立银

  在过去的2013,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又一次突破了世界纪录,不仅高居全球产销量第一的位置,也是目前产销量迈过2000万辆关口的唯一国家。随着中国的汽车市场的渐趋成熟,市场竞争的激烈加剧,各大车企开始了对细分市场的不断挖掘。

  随着经济的发展,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每一个人的节奏都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需要在日常移动的过程中也要完成繁忙的日常工作。这时候,高端MPV便逐步走向了大家的视野,就目前而言,由于国外的汽车文化发展的较为完善,其细分车型的竞争力远远大于国产车的竞争力。整个高端MPV市场,几乎都被国外车企的产品所垄断,通用,丰田,奔驰都有各自的明星车型,以丰田的埃尔法最具代表性,基本垄断了高端MPV市场。

  以“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作为品牌文化精髓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抓住了这一契机,凭借超然的想象力和对大众需求的认知, 推出了开创国内“后座购买”的新时代的纳智捷 MASTER CEO,突破传统房车惯用的三厢式车体设计,完全从后座需求入手,将便捷性、舒适性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以单厢式车体为车体设计基础,为乘客营造出一个专属的私密空间,力求将尊贵与豪华演绎到极致,打造出汽车史上最豪华的顶级后座专属房车。

  对于以商务用途为主的车型来说,后排永远是重中之重,这也成为了各大车企费尽心思的地方。纳智捷 MASTER CEO前所未有地将舱内座位布局为前后两排!可以想象,在一款长度超过4.8米的MPV车型上,后排的乘坐空间得以奢华到极致。车如其名,意在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纳智捷 MASTER CEO是一款真正为职场CEO及具备CEO特质的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奢侈的后排座位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同时也实现了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