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创业起步 纳智捷大7 MPV推波助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10 08:25编辑:安涛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势头稳固,国内创业大潮风起云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然而“创业艰难百战多”,那些成功企业家在创业初始阶段所经历的困难在媒体的报道中已经不胜枚举。后来者同样必然要经历那些艰苦的奋斗。

  创业需要好帮手,同样需要诸多好的硬件来助阵,而选一辆好的商务车更是其中的关键。接送客人,出行办公,企业对商务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市场上推出的MPV车型也逐渐增多。如何在众多车型中选择最合适的一款?创业时期选择商务车MPV,性价比非常重要。例如东风裕隆纳智捷 大7 MPV,综合性能强,性价比超高,领先同级别车型。

  纳智捷 大7 MPV的豪华舒适毫不逊色于中高端轿车的前后排空间。纳智捷 大7 MPV全车皆采用真皮座椅,椅面前端、椅背上方拥有细致的打孔设计,以加强其通风、散热的效果。部分车型的驾驶座可进行8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附记忆功能、电动腰靠及按摩。同时配有同级别车独有的“蝴蝶式包覆头枕”,展开时有如双翼一般,有效支撑驾驶者及乘员的头、颈部,大幅提升长途驾乘时的舒适度。尊贵的设计,让车主自己驾驶MPV接待贵宾时,也显得尤为亲切且不突兀,细节处无不彰显纳智捷对车主的用心款待所在。

  纳智捷 大7 MPV的“双SIM卡无限智慧系统”为前后排乘员分别提供不同的社交环境,凸显纳智捷品牌引领市场的独特优势。其前排搭载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带来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等多方面的服务,为使用者提供超越同级别车的智慧豪华新感受。

  在后排,纳智捷 大7 MPV则提供了一套车载Android系统的“无缝智慧系统”,利用3G网卡的WIFI热点随时接入网络,具有网页浏览、QQ聊天、股票交易信息查询、电话会议、office软件浏览、PPT方案等多种商务办公配置,其“随身邮”功能能够在旅途中随时让车主收发邮件,让商务信息沟通无损,满足车主宜商的实际需求,成为真正的移动办公室。

  今天,豪华的内饰和各种实用性极强的科技配备也是能够让商务人士产生自驾出行兴致的必要装备,大7 MPV 10.2寸超大屏幕与JBL的高保真扬声系统(全车7个扬声器)同时令视觉和听觉得到极大满足,强大的视音频感受与自驾的快感遥相呼应。在这一点上,纳智捷 大7 MPV显然让车主们更有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