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雾霾”杀手:凯美瑞·尊瑞的绿色使命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20 17:01编辑:张楠

    “雾霾”杀手:凯美瑞·尊瑞的绿色使命

  近日,辽宁、黑龙江、吉林、新疆等地暴雪肆虐,即使是较为温暖的南方,也已感受到冬季的刺骨寒意。这时一辆在任何恶劣条件下都能运作如常、能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贴心保护的车辆就变得尤为重要,而凯美瑞则是这样一个可靠的出行小伙伴。

  要在寒冷的天气下正常行驶,车辆必须有过硬的品质基础,凯美瑞不断精进的“高QDR基因”(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使其在面对各种严苛的考验时都能“处变不惊”。

  每一代凯美瑞在面世之前,都要经历两次“环球旅行”,针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道路情况、天气状况和使用习惯进行反复调校。自1982年上市以来,丰田在全球销售超过1600万辆凯美瑞,平均每一分钟就有一位消费者成为凯美瑞的新车主。凯美瑞遍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幅员辽阔、地域气候差异巨大的国家,在冬季平均气温可达零下20°的俄罗斯,凯美瑞依然能正常行驶,足证其可靠的品质基础。

  除了“走得动”,车辆的安全性也非常重要,冬天路面的积雪会使刹车盘片摩擦力明显下降,轮胎与地面附着力降低,使车辆容易发生打滑,操控度降低。为了提升雪天的行驶安全系数,凯美瑞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系列“智能”配置,包括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VSC车身稳定系统、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能大大提升驾驶者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防止打滑、推头、甩尾等意外的发生,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寒冬中出行无论对驾驶者还是乘客来说都是一件“苦差事”,但在凯美瑞里则可以让舒适替代苦寒,使冬日的旅途成为一种享受。凯美瑞的融融暖意来自两个地方,一是从空调系统中吹出的暖风,二是可以加热的座椅。凯美瑞的空调系统采用三区独立控制方式,可以对驾驶席、副驾驶座以及后排乘客3区分别进行不同的温度控制,让不同区域的驾乘者都能获得最适宜的温度。凯美瑞的正副驾驶位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只要操作简单的开关按钮,暖意就会贴身传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