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时尚派”间较量中华H230对比和悦A3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时间:2013-11-26 09:55编辑:潘杰

  在现如今这个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时代,自主品牌还是靠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的话,估计早就“死翘翘”了,最明显的就是小型车市场,因为像月销量2万左右的雪佛兰赛欧都只要6万就能买到,使得消费者们没有理由再去买“白菜价”的自主车型。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只要价格不算高、外形不难看、配置说得过去OK了!指望这个价位的自主车玩出什么高科技的东西也不现实。

  中华H230和江淮和悦A30算是自主小型车里比较新的车型了,它们售价都不算高,外形也都比较年轻时尚,配置也还可以,正好符合消费者在小型车里的选车标准,那么这两款国产小型车碰到一起,会出现怎样的“剧情”呢?通过本文或许能找出您想要的答案。

  ●外形对比

  外观上,两款车型都是走年轻化路线,动感时尚的造型颇有些韩系车的风格,在外形上,A30和H230都算是合格的。外部配置上,A30的前雾灯为标配,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后视镜加热,而H230的低配没有雾灯,后视镜加热在顶配车型上也没有配备。

  中华H230装备的是万力轮胎,而和悦A30装备的是佳通轮胎,在档次感和厚道程度上,A30要优于H230。

  外部做工用料方面,两款车型在这个级别里还说的过去,不过H230比A30相对要更精细一些,H230的接缝更小、更均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