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Rapide S将上市 售358.88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9-23 10:59作者:张文编辑:张鹏飞

  日前,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全新阿斯顿·马丁Rapide S将于9月24日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全新6.0升V12发动机,峰值输出提升17%达到558马力。新款阿斯顿·马丁Rapide S在中国售价为358.88万元人民币起(不含税)。

  全新阿斯顿·马丁Rapide S全球首发亮相。延续阿斯顿·马丁的优雅四门车身设计,新款车型拥有更丰富豪华的配置和更强劲的动力。

  外观方面:作为一辆典型的阿斯顿·马丁汽车, Rapide S仍呈现出极具个性的全新前脸设计,并启用了全新的尾部设计,微微上扬的后备箱盖是其中一大亮点,这与升级的前脸造型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除了新颖的设计以及调教方面的提升,增配的奢华内饰也是全新Rapide S的一大亮点。新的piano black内饰选配,Rapide S增加了丰富可选的镜面面板装饰、中控台以及车门把手的不同配置。仪表盘及方向盘周围的深色布局,棕褐色或灰色的豪华顶篷都进一步凸显出了内饰的奢华感。

  新车拥有诸多全新奢华或运动风格的选配件,例如全新的碳纤维外饰配件能,将碳纤维元素融入前导流板、尾部分流器、反光镜及后视镜后,运动气质有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AM11 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全新的AM11发动机在动力表现方面跃升明显:最大马力由原先的477(6000转/分时)提升了整整81马力(17%)至现在的558最大马力(6750转/分时)。在发动机转速达到5000转/分时,峰值扭矩由600牛·米提高至620牛·米。在怠速与4000转/分之间,牵引扭矩增加了40牛·米,当转速达到2500转/分时,扭矩进一步提高了50牛·米。新款Rapide S仅需4.9秒,相比老款提高了0.4秒,极速也提升至306km/h。

  另外新车还提供个性化的“Q by Aston Martin”定制服务,可根据客户选择和要求采用最时尚色彩和材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