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小康C37 重新定义“微客”车型概念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3-06-18 09:32编辑:于浩淙

  微客是什么?微客就是小?微客就是载客?微客就是载货?众所周知,多年来,满足基本载人、拉货功能的中低端微客都是微客市场的主力产品。但实际上,微客远远不止这些,微型商用车正在悄然的变革中。用户购买微客已不是单纯的用于载人或者载货使用,而是希望能够兼顾日常载人、载货、商务用的需求。因此,市场急需一款兼顾用户载人、载货以及商务用需求“一车3用”的高端微客产品。

  记者欣喜地看到,作为以最年轻化姿态跻身微车行业前三强的东风小康,适时推出了满足微客市场高端人群需求的主流车型——小型客车C37,它兼顾家庭用、商务用、物流用,具有“一车3用 大不一样”的明显特征,带给用户“实惠大、面子大、空间大”的独特使用价值,重新定义了微客。

  微客新定义:一车3用 大不一样

  C37定位为“小型客车”,是满足微客市场高端人群需求的主流车型,它具有“一车三用 大不一样”的明显特征——“一车三用”,指的是东风小康C37兼顾“家庭用、商务用、物流用”三大功能;“大不一样”,指的是它能带给用户“实惠大、面子大、空间大”的独特使用价值。

  “贴心家庭用”:C37可以满足用户7座或者9座、以及“7+4”11人的空间使用需求,7座可以让自己一家三口和双方父母乘坐,9座和11座则在满足自己一家三口和双方父母乘坐外,还可满足亲属乘坐。除此之外,后备箱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物品。所以,C37非常实用于一大家人外出,而轿车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以前的传统微车也做不到这一点。

  “悦享商务用”:是东风小康C37与生俱来的优势,绝对可以让用户很有面子。无论是俊朗大气的外观或者是豪华内饰,或者是超控方面高级轿车元素的使用,都使得东风小康C37格调与众不同,

  “给力物流用”:是东风小康C37不可忽视的内在能力,底盘扎实,采用超厚一次成型的底盘纵梁,承载能力强,车身结构更加稳固,外加达5.1立方米的空间组合,可以装载更多货物,具有行业领先的物流能力。

  售后新定义:服务100% 满意100%

  除了在车型上给微客新定义外,东风小康C37的售后也十分给力,在产销量不断提高的同时,十分注重售后服务网络的开发,在短短几年内建立了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和一些比较发达的县级区域的售后服务网络。近年来,东风小康特别注意将售后服务网络向县级区域延伸,解决了3级市场用户的后顾之忧。并且东风小康投巨资建立起了行业领先的卫星定位救援服务,为每一辆服务救援车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让用户购车无忧,乐享汽车生活。

  市场在成长,消费者也在成长,微车能跑、能拉等时代已经结束,他们要的是“家庭用、商务用、物流用”的生活,这也就需要微车要紧跟市场变化,向科技、舒适、适用、经济、人性化方向发展,随着综合诉求的提升,不久微型商用车还会突出智能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